close

 
 
  有時候這世界變得混亂,我寧可相信音樂給的力量,那大過一切支配我的事物。

  屏東難得出現如此清新的音樂分享會,而且冷氣開放。的確很久沒去簽唱會了,不管對象是誰,總會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。這次在室內,有冷氣,有好音樂,觀眾素質還好。

  改在室內,原因大概是天氣不穩,怕搗亂的大雨又來鬧事。

  吉他本身的音色就很醉人,加上童圓喻慵懶卻又倔強的女聲,還有令我著迷的雙吉他演出形式,儘管只有三首歌,意猶未盡!是場很棒的表演!

  盧廣仲不用說,一出場即獲大家狂歡式吼叫,也帶來許多笑聲。吉他與聲線互相交錯,卻又不相衝突,不管是吉他的強度或是聲音的純度都非常夠勁,想再來多一點、多一點。盧廣仲的聲線非常完美,轉音裡面有著惠妮休士頓的威力。吉他的能量更是從頭到尾沒少過!

  唯一缺憾的是,比起音樂,大家似乎更專注於他是怎樣的人,而不是他的音樂是怎樣。當你沉醉於他的表演中,交頭接耳啦、抓相機的手沒停過啦,應該都不會氾濫地出現吧!

  張懸說:「我並不期待每一場表演,都會遇見我喜歡的氣氛。」我也只能當個尊重表演者的聽眾,而不是破壞表演的聽眾!

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ves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